SHOEI Z7 招財貓 內襯更換

五年前購入了第二頂SHOEI的安全帽- Z7招財貓之後,

這頂冬暖夏涼的安全帽, 就一直是那幾年騎車出遊的好夥伴.

一直到三年前購入了Z8, 以及去年購入Neotec 3之後, Z7招財貓這兩年就退下來變成市區短程的買菜帽了.

延伸閱讀:

SHOEI Z8與Z7比較

SHOEI Neotec 3開箱

不過SHOEI 的內襯, 一直就是以容易劣化聞名, 大概用了第三年就發現內襯開始掉皮. 到了今年第五年更可怕, 內襯正中間的皇冠頭頂部位, 竟然開始粉化了.

下圖帽內的正中間, 可以稍微看到有一點點原本內襯的發泡布劣化後黏在保麗龍上面的痕跡. 不過這也可能是我偶而會把安全帽掛在照後鏡上的壞習慣導致的.

為了讓這頂買菜帽繼續續命, 剛好上個月在日亞上看到超便宜特價鏈條, 於是就一起把內襯也買了, 價格大概是台幣3000初, 台灣電商售價的7~8折, 還可以接受.

重裝好後, 阿斯~又香又包覆的感覺, 又跟新的安全帽一模一樣了!!

繼續再戰買菜帽五年溜~~

Leave a Reply